意味がある?

言葉は一番無用だ

【辛赵不宣】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救人—>表白环节

在等更新的日子里,我反复看了很多遍。在研究辛赵不宣是怎么一步步喜欢上对方的。

确定赵简这次不会死之后,19集表白的预告,在我看来真的很甜。甜的我看一百遍!


仔细想想,为救对方而受伤,然后感情迅速升温,简直是我最喜欢、最经典的情节。当然,前提是:1.两情相悦。2.这个伤看似严重,但最终还是能携手度过难关。(我要求可真多。


老实讲,这情节正因为好用且经典,硬加很容易落入俗套。但大宋少年志就没有。元仲辛煎药喂药的过程,插入了药店人员查看、元仲辛打晕一屋子人这个情节,很新奇很好笑。从细节和意外事件中,看到元仲辛的紧张和担忧。坚持不让赵简移动,一有人来迅速打晕,走路都是用跑的,边着急边嘴上说几句玩笑话,“等你伤好了带你偷遍开封”,确实很元仲辛了。


其实自始至终男女主角没说过什么肉麻的话,就连谈到挡箭,也是赵简说“你不欠我”,元仲辛说“我明白,换作是我也会这么做”。心照不宣的默契,你没说的我都懂,因为我和你一样。有情意也有情义。


写着写着跑偏了,明明想说说啥时候喜欢对方的。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