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がある?

言葉は一番無用だ

如何打开AO3

路漫漫其修远兮:

最近有来看文的人突然多了,经常有人问我AO3打不开的问题。


首先AO3并没有被墙,多数人都打得开,打不开只有网络抽风这一个解释,只不过抽风也有很多种,他们自己维护也是有可能的。


打不开的话,你可以尝试以下方式:


1 多刷刷,刷着刷着大概就出来了


2 看看你的防火墙、杀毒软件、安全卫士等等是否屏蔽了AO3,是的AO3经常被他们屏蔽,因为xing'ai文学太多,解决方法请自行百度


3 查看你的dns解析是否有问题,具体请自行百度


4 尝试科学上网,但这并不是说AO3被墙了,但这个方法通常比较一了百了,具体方法请自行百度


5 更换网络运营商,比如,去别人家电脑上看看,去网吧试试,自家网到期了换个别的网络服务等等……


网络运营商也是有可能直接屏蔽了这个IP段的,你可以联系他们问一下,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悲剧,你可以从上面选择一个你觉得适合的方式试一下。


这些办法都值得尝试,并且某些是可以一劳永逸的。




如果是从来没有注册过ao3,在进入部分有年龄限制的章节时,会看到如下的文字:




这段话的意思是这里是成人指定,请确保你到了年龄再看。ao3的机制是由用户自己确认是否满足阅读条件,所以如果你确定你满足条件了,请点图中那个【Proceed】按钮,就表明你确认自己满足条件可以阅读了,之后就可以正常看文了。




说了这么多主要也是希望不要一直问我为什么打不开了……网络环境的情况千变万化,我只是po点文,不是大家的网管IT,真的没可能帮所有人解决打不开的问题,打不开我也无能为力啊……


我不会换地方po需要打码的文,loft这里会屏蔽这个问题无解,不老歌之类我用过但用户体验不好而且还要设置密码而且还是国内服务器,说真的AO3这种就是为了同人文而诞生的系统对读者和作者的体验都好得不得了,还没密码,整理也方便,用了都说好。


也请不要问我要txt……


总之大家低调一点吧。

评论

热度(45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